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榮服處舉辦感恩餐會 感謝榮欣志工無私奉獻

  • 發布日期:110-12-22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 游文勇處長(左4)、金寧志工隊長林玉寶(右4)和與會貴賓合照

圖一 游文勇處長(左4)、金寧志工隊長林玉寶(右4)和與會貴賓合照

為感謝志願服務人員無私奉獻及社會各界長期支持,金門縣榮民服務處今(22)日於盈春閣餐廳辦理「歲末年終榮欣志工感恩餐會」,期間邀請志工夥伴和長期支持本處的社會賢達等近120人一同參與;游文勇處長致詞時特別感謝榮欣志工們無償付出,協助本處辦理寒冬送暖、秋節關懷及新住民表揚等公益活動,全因大家的支持才能圓滿達成,讓轄區內弱勢的榮民(眷)感受到社會的愛與溫暖。

游處長現場頒發「榮欣之光」獎牌給予金寧志工隊林玉寶隊長,感謝她今年協助本處辦理母親節、中秋節慰問榮民(眷)活動及志工特殊訓練等;林隊長擔任榮欣志工已20餘年,長期關懷轄區弱勢榮民(眷),熱誠用心的付出不求回報,亦長期投入寫作工作,致力榮民口述歷史,著有《浯鄉人物側寫》等十餘本著作,今(110)年度當選金門縣模範母親,更榮獲全國好人好事代表榮譽狀,堪稱表率,特頒獎牌以資表揚。

隨後游文勇處長偕同劉信義副處長、賈鴻來總幹事及志工承辦人許中威社工員等人逐一向每位與會榮欣志工致意,感謝大家長期對榮服處的支持,共同關懷照顧轄區榮民(眷),衷心期盼藉由此次活動傳播愛的種子,讓愛心延續不間斷,形成善的循環,來年繼續鼎力相助,現場每位志工臉上洋溢著喜悅與溫馨的笑容,活動也在音樂聲與歡笑聲中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