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縣榮服處辦理「國軍屆退官兵權益說明會」宣導屆退官兵權益

  • 發布日期:111-03-30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為協助屆退官兵做好職涯規劃,瞭解退伍後個人相關權益及輔導措施,於111年3月30日假金門就業中心辦理「國軍屆退官兵權益說明會」,由金門縣榮服處游文勇處長主持,金門防衛指揮部屆退官兵14人參加,並邀請金門就業中心實施就業及職訓宣導,提供屆退官兵更多元的就業及職訓機會。

      說明會由金門縣榮服處針對輔導會就學、就業及職訓最新輔導措施及近期推出的產學合作實施宣導,並請屆退官兵填寫就學就業職訓需求調查表及適性診斷測驗,邀請職涯顧問,針對測驗結果實施職涯諮詢,使退除役官兵了解自身的能力及適合的職業,提前做好退伍後的職涯規劃,順利進入職場。

    金門縣榮服處游文勇處長表示,輔導會為使退除役官兵提升職場競爭力,兼顧就學與就業需求,培養產業人才,近期與臺北城市科技大學及景碩科技公司辦理產學合作班,就學期間為正式員工,享正職薪資及相關福利,入學同時工作,為進入科技業的絕佳選擇;另輔導會近年為強化退除役官兵就業能力,推出許多輔導政策,包含各項就學、職訓補助及就業穩定津貼等,希望即將退役官兵善加運用,增進本身專業技能,藉由說明會使屆退官兵瞭解自身權益與需求,以利退役後生涯規劃,順利邁向人生新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