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縣榮服處於聖祖股份有限公司辦理企業職場體驗活動

  • 發布日期:111-08-29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金門縣榮服處徐志坪副處長及聖祖股份有限公司洪慶芬經理與參加人員合影

金門縣榮服處徐志坪副處長及聖祖股份有限公司洪慶芬經理與參加人員合影

金門縣榮民服務處為協助退除役官兵退伍後順利進入職場,瞭解職場工作環境,日前於聖祖股份有限公司辦理企業職場體驗活動,活動中,由聖祖公司詳細介紹公司理念、歷史背景、貢糖等食品製造流程,完整說明工作職缺待遇及福利,並實地介紹工作環境,實施生產線觀摩,使參加人員了解工做環境及內容,另配合金門就業中心辦理就業媒合。

    金門縣榮服處徐志坪副處長表示,辦理職場體驗活動,讓求職者先瞭解工作環境、公司文化、管理制度及相關福利後,再協助就業媒合,增加求職者認同感,提高就業穩定性。非常感謝「聖祖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工作職缺,退除役官兵如有需要詳細瞭解就學就業職訓等權益,歡迎來電082-332062轉就業站,將有專人熱忱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