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榮家拜會金門榮服處感謝協助處理亡故榮民不動產暨宣導入住榮家

  • 發布日期:110-03-22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 彰化榮家黃原華(左)、代表彰化榮家史浩誠主任拜會金門縣榮民服務處與本處劉信義副處長合影

圖一 彰化榮家黃原華(左)、代表彰化榮家史浩誠主任拜會金門縣榮民服務處與本處劉信義副處長合影

    彰化榮譽國民之家不動產承辦人黃原華堂長,今(19)日代表該家史浩誠主任拜會金門縣榮民服務處,感謝服務處長期協助該家巡管亡故榮民遺留金門之不動產,並向劉信義副處長報告相關案件執行進度。

    劉信義副處長表示處理亡故榮民各項遺產管理、繼承,一向為輔導會持續且經常性工作,近年輔導會更是將相關窒礙難以處理案件,清查後並專案管制,要求各遺產管理機構,以積極主動態度加速處理,以彰顯遺產管理機關行政效率。

    本次故榮民遺留10餘筆不動產座落於金門地區,彰化榮家因地處偏遠,無法親自前來處理相關巡查等工作,基於行政一體原則,委由金門榮服處協助處理巡查事宜長達3年,感謝本處長年支持,自106年處理迄今僅剩4筆較窒礙不動產,希望往後能秉此模式持續合作,以期能落實輔導會對遺產管理工作要求。

    拜會最後黃堂長也向本處介紹彰化榮譽國民之家關於收住執行現況,也希望服務處對於有需要入住的榮民(眷)可以代為推廣,金門地區高齡榮民比例頗高,具有榮民身分之長者如有入住需求,轉介至臺灣各地榮家也是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