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辦理110年就學就業職訓服務工作說明會

  • 發布日期:110-05-11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榮服處處長致詞並介紹本處同仁及講師

榮服處處長致詞並介紹本處同仁及講師

為強化第一、二類退除役官兵及眷屬瞭解輔導會就學、就業及職訓等相關權益及最新資訊,金門縣榮民服務處日前於5樓會議室辦理110年就學就業職訓服務工作說明會。說明會由呂媽定處長主持,並邀請王水彰博士實施創業過程及經營理念經驗分享。

王水彰博士為瑞美有限公司負責人,經商有成,現為金門縣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理事長、金門縣紅十字會榮譽會長,曾任金門縣議會議長、國民大會代表等職,對於經商有自己一套理念,秉持誠信原則,以不偷斤減兩、一分錢一分貨、貨真價實為經營理念,並因應環境改變,改善工作業務流程,增加效率,降低成本,王博士分享經商心路歷程,讓與會人員受益良多。

榮服處就業站政策宣導由楊社工員宣導輔導會就學補助、就(創)業輔導及職技訓練等權益,詳細說明各項補助適用對象、補助範圍、申請時限及方式等,並說明110學年度就讀大學及技術校院二年制各項甄試報名時間及審查方式,使與會人員更加                                                 了解自身權益。

   呂處長強調,就學就業及職訓工作是輔導會現在的重點服務工作之ㄧ,舉辦說明會之目的,就是要讓第一、二類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都能知道自身相關權益,善用輔導會所提供資源,妥善規劃職涯,歡迎有需求之退除役官兵及眷屬與服務處就業站聯繫,就業站同仁必竭誠為您服務;就業站專線:082-332062#709、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