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聞【苗栗榮服處召開志工聯繫會報 強化志工優質服務】

  • 發布日期:113-03-25
  • 發布單位:苗栗縣榮民服務處
陳立中處長(前排中)主持榮欣志工聯繫會報及退伍軍人社團聯誼活動與參加人員合影留念

陳立中處長(前排中)主持榮欣志工聯繫會報及退伍軍人社團聯誼活動與參加人員合影留念

苗栗縣榮服處為凝聚志工向心力,提供榮民眷更優質的服務,於公館鄉紅棗食府餐廳召開113年第1季志工聯繫會報暨退伍軍人社團聯誼活動,活動由陳立中處長主持,會議由榮譽大隊長吳謝春蘭女士、陳龍先生、各志工隊正副隊長及社區服務組長與會,另特別邀請公館鄉何在鑫鄉長、大湖鄉黃惠琴鄉長、榮欣志工協會蘇淑媛總幹事、苗栗縣退伍軍人協會黃舜卿副理事長、羅財維總幹事、苗栗縣三義鄉後備憲兵荷松協會陳俊勳理事長、雪中送炭關懷協會吳光祐苗栗分會長等人共襄盛舉。
本次聯繫會報特別結合縣內部分退伍軍人社團針對強化服務照顧特較需榮民眷互相交換意見,並鼓勵退軍社團會員加入榮欣志工行列。其中,吳光祐分會長當場填寫榮欣志工報名表,並承諾召集更多的志同道合夥伴一起成為榮欣志工,讓縣內榮民眷能獲得更多的關懷與資源。
陳立中處長表示,本次活動要特別感謝兩位鄉長,公館鄉何鄉長經常配合榮服處各類活動捐贈民生物資給轄內清寒或年長榮民眷,雪中送炭的精神令人感佩;大湖鄉黃鄉長則是做事劍及履及,把榮民眷的事當成自己的事,有身障榮眷向鄉長反映家門路面不平整,導致出入困難時,黃鄉長即刻安排工程人員協助修整路面,效率十分令人敬佩。
大湖鄉黃鄉長補充,自己尚未擔任鄉長前,就已經加入榮欣志工隊,擔任鄉長後,將志工服務精神發揮在服務鄉民毫無隔閡,未來將持續與輔導會及榮服處相互配合,讓轄內榮民眷都能獲得更優質的關懷與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