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福壽永續百壽慶,榮服處與百歲人瑞葉爺爺同歡

  • 發布日期:112-10-20
  • 發布單位: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活動照片1

活動照片1

「百年福壽永常在,幸福安康滿家門」,屏東縣榮民服務處李秦強處長,今(20)日上午率服務團隊及榮欣志工,偕同華山里謝沅廷里長,為榮民葉爺爺慶祝101歲華誕。欣逢重陽節前夕,李處長除致贈慶生蛋糕並獻上全處職員工賀壽卡片,也提供靈芝及燕麥濃湯禮盒等敬老禮品,讓葉爺爺感受到榮服處的暖心關懷,最後齊唱生日快樂歌,在歌聲餘韻中陪同葉爺爺分享蛋糕,現場溫馨感人。

    葉爺爺民國12年10月28日生,平日與配偶同住,身體保持盈泰健康,雖有重聽但不影響溝通。平時生活單純,偶爾至家門前日曬養生,保持健康膚色。在子女的照顧下,飲食不挑食,生活作息規律。葉爺爺早年隨政府轉進來臺,由憲兵轉任警察,後考取屏東市戶政事務所公務人員,擔任公職為民服務至退休,任職期間戮力從公,堪稱榮民典範。今日葉爺爺及家人特別感謝榮服處團隊及榮欣志工蒞臨慶生,讓生活增添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