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屏東縣榮民百歲嵩壽慶生」秦爺爺與董爺爺102歲生辰,榮服處暖心慶祝

  • 發布日期:113-02-07
  • 發布單位: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活動照片1

活動照片1

「百年風華滿歲月,笑容灑落百花開。瑞壽嵩山如錦繡,秦董光耀榮民懷」。欣逢屏東縣榮民秦爺爺與董爺爺102歲華誕,屏東縣榮服處李秦強處長日前偕服務團隊,至秦爺爺與董爺爺家中,與家屬一同為爺爺祝壽;李處長獻上由榮服處全體同仁聯名祝賀的精緻賀卡、桂格活靈芝禮盒及保溫瓶,並一同為秦爺爺與董爺爺唱生日快樂歌,表達全處的祝福。秦爺爺與董爺爺滿懷感動,感謝榮服處的關懷照顧,並祝福大家新年快樂,現場氣氛愉悅。

    秦爺爺與董爺爺生長在戰亂年代,在大陸遭逢國難,毅然從軍報國參加對日抗戰及戡亂作戰,來台後以少校軍階退伍。秦爺爺與董爺爺日常起居,均由妻兒細心照護,身體健康。兒女各自擁有自己事業,也能隨侍陪伴善盡孝道,生活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