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暖心陪伴

  • 發布日期:112-03-08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

    春暖乍寒,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關懷資深榮民生活情況與各項服務需求,今(8)日處長董玉文偕同信義區服務人員,拜訪資深榮民前輩,其中一位逾101歲的,表達問候、溫暖關懷。

    首先拜訪體弱多病邱伯伯,伯伯身體健康不佳,長期洗腎,又因蜂窩性組織炎、末期腎病變,多次進出醫療院所治療,除感謝榮服處持續的服務照顧,對處長的到訪關懷,感謝之情溢於言表。

    傅伯伯高齡101歲,剛過百歲,略有重聽,行動力不佳,處長與伯伯話家常,談養生,稱頌百歲人瑞是伯伯對國家的貢獻,訪視過程溫馨,伯伯感謝服務處關心。

    隨後處長探訪長癱臥床的梁先生,太太全天服侍在旁6年多,不假人手,不求救助,處長對梁太太毅力表示肯定與感佩,亦交代輔導員與社區組長,請加強關照服務,提供適時適切服務。

    最後探訪孫伯伯,孫伯伯生性樂觀開朗、健談,訪視充滿樂趣與歡聲笑語。處長敦請榮民長輩,季節交替,氣候不穩定,仍要注意防寒雨保暖,也請服務人員持續提供更優質細緻的照顧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