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榮眷基金會親發重大災害救助金 協助榮民眷渡過難關

  • 發布日期:112-03-15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董玉文處長於昨(14)日偕同榮民榮眷基金會副秘書長楊慶永前往遺眷王女士家中慰問,致贈榮民榮眷基金會重大災害救助金六萬元,轉達退輔會深切的慰問關懷。

    榮民榮眷基金會係由退輔會捐助成立,除了協助榮民子女就學,疫情期間擴大辦理災害救助,協助榮民眷渡過難關。若榮民眷因新冠肺炎亡故,且符合資格,家屬便可透過榮服處協助,向基金會申請重大災害救助。

    對於榮民榮眷基金會與臺北市榮服處的訪視慰問,王女士備感溫馨,並感謝榮服處經常捎來貼心問候及雪中送炭。

    董玉文處長表示,照顧榮民眷是榮服處責無旁貸的使命,將指示服務人員,完善後續處遇,陪伴王女士走出傷痛。期盼未來能保持與基金會的聯繫互動,深化服務效能,滿足榮民眷的需求,充分感受輔導會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