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關懷長輩生活狀況】

  • 發布日期:112-04-11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關懷長輩生活狀況

臺北市榮服處關懷長輩生活狀況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關懷年長榮民眷生活情況並宣導「全民共享普發現金」領取方式,今(11)日由副處長蕭振嘉偕同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拜訪信義區年長榮民眷,傾聽需求提供必要服務照顧,宣導「全民共享經濟成果普發現金案」發放方式,實施防騙宣導,持續掌握及協處。
蕭副處長分別探視榮民陳伯伯、李伯伯、百歲陳伯伯及遺眷陳伯母等人,與長輩們閒話家常,傾聽他們訴說生活點滴,並親切提醒長者現進入氣溫乍暖還寒和冷暖驟變的季節,應適時增減衣物,注意身體健康,長輩們都感受到榮服處暖心關懷。
蕭副處長感念榮民長輩為國辛勞表示感謝外,亦說明榮民之家的環境、伙食、設施齊全,有專業人員照顧,勸說榮民長輩可預約參訪進住榮家,頤養天年,長輩們對於榮服處派員親切的關懷問候,喜悅的心情溢於言表,對於輔導會照顧榮民的服務工作,深表讚賞及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