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辦理志工環境教育暨幹部聯繫會議】

  • 發布日期:112-11-28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辦理境教育參訪清境農場,感受環境保護、生態保育和自然共存的重要性,並召開榮欣志工幹部聯繫會議經驗分享

臺北市榮服處辦理境教育參訪清境農場,感受環境保護、生態保育和自然共存的重要性,並召開榮欣志工幹部聯繫會議經驗分享

歲末年終,正是歡慶豐收成果的美好季節,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團隊112年度內連續榮獲衛福部及輔導會多項團體及個人榮譽,成果豐碩。臺北市榮服處今(28)日辦理環境教育暨第四季榮欣志工幹部聯繫會議,分享經驗,期許來年打造更優質的榮欣志工服務團隊。

環境教育由副處長徐木生率領績優獲獎志工隊及志工伙伴,來到海拔1,750公尺,有「霧上桃源」美稱的清境農場,坐擁群山之間,視野廣闊,可欣賞奇萊山,遠眺合歡山,山嵐雲霧飄渺,晚霞繽紛萬變,夜晚星空燦爛;投身其間,讓眾人親身感受環境保護、生態保育和自然共存的重要性。

臺北市榮服處感謝清境農場在行程安排的協助,給予志工伙伴們身心靈全新的感受,志工幹部也藉難得機會在輕鬆的氛圍中展開交流,更在三位服務15年以上資深志工夥伴經驗分享中,獲取他們服務歷程中許多感人肺腑的經驗、感受,值得大家學習及效法,榮欣志工在服務的道路上相互支持、一起成長,積小愛成大愛,讓我們的社會充滿更多正面的能量與愛的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