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辦理112年度第4季「國軍單身退員宿舍」聯繫會報】

  • 發布日期:112-12-01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辦理112年度第4季「國軍單身退員宿舍」聯繫會報

臺北市榮服處辦理112年度第4季「國軍單身退員宿舍」聯繫會報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為完善服務照顧工作,於今(1)日在榮服處召開112年第4季「國軍單身退員宿舍」聯繫會報,由處長董玉文主持,邀請轄內共10個退舍會長及輔支單位等代表與會,並針對退舍管理及服務有關事務進行意見交流,期望藉由持續性溝通來了解長輩們對居住的實際需求,會議在熱絡的討論以及溫馨的氛圍中圓滿順利落幕。

本季聯繫會報除針對退舍服務照顧事務討論外,承辦單位也分享說明全省榮民之家收住狀況與申請辦法,並提供榮家概況簡表讓會長攜回轉達給退舍住民,鼓勵榮民眷申請入住頤養晚年;另董處長於會中轉達輔導會對長輩及其眷屬們的關懷與慰問,籲請各會長協助通報失智及失能狀況之退員,並請輔導員加強協助申領防走失愛心手鍊。對於失能或單身獨居榮民,將依個案狀況轉介老服中心,評估提供居家服務或送餐服務;如遇有生活困難或無法照顧生活者,可協助緊急安置於榮家;對於有受騙傾向之榮民眷請通報納入易受騙名冊加強宣導防治詐騙。並祝福榮民前輩們身體健康、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