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關懷訪視萬華區長者榮民❤️】

  • 發布日期:112-12-06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關懷訪視萬華區長者榮民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關懷訪視萬華區長者榮民

濕冷綿雨,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董玉文處長,偕同服務體系同仁關懷高齡獨居榮民顏伯伯、余伯伯及蕭伯伯等長者,親切叮嚀秋冬為呼吸道傳染病好發季節,尤其以長者最易受到感染,鼓勵接種疫苗及早獲得保護力,並拜訪萬華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由秘書長林獻堂親自接待,感謝中心長期對本處榮民(眷)之關懷協助。

董處長首先探視高齡98歲有眷獨居之余伯伯,伯伯子女旅居國外,平日由外籍看護照顧,生活起居正常,恰巧余伯伯兒子自美返國,對本處服務同仁關懷照顧表示感動及感謝,余伯伯並與處長相約明年為其至府上百歲慶生;董處長關懷三代同堂就養榮民董伯伯,伯伯與配偶、女兒及就讀高中之外孫女同住,房屋為自有,經濟生活開銷依賴就養金及女兒微薄薪資維持生活,家庭和樂;董處長最後探視雙眼雙眼近乎失明之蕭伯伯,除關懷社福單位送餐情形外,並檢查浴室通風及防滑等安全。

榮民長者見到董處長來訪都非常的開心,董處長表示榮服處秉持同理心關懷每位榮民的需求,竭盡所能做到最好為宗旨。當董處長離開時伯伯緊握處長雙手,依依不捨道別,衷心感謝輔導會無微不至長期呵護照顧榮民(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