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連結慶福基金會 年終送暖意】

  • 發布日期:112-12-11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連結慶福基金會 年終送暖意

臺北市榮服處連結慶福基金會 年終送暖意

時序進入12月,天氣日漸轉涼,年長榮民眷身體健康更需保養。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服務組張伯英組長今(17)日特率服務人員深入內湖區,逐一探訪年長及傷病榮民眷,問候關懷日常生活起居,同時致贈慶福基金會捐贈愛心保暖衣及榮服處運用輔導會預算採購之飛行外套,在歲末年終之際更添暖意。

高齡91歲的馬伯伯是典型雙老家庭,子孫長居國外,老夫妻兩人習慣臺灣的生活環境,選擇在臺頤養晚年,幸而身體康健,迄今行動自如,還能經常自行下廚料理三餐,見到榮服處來訪非常開心,早早在家等候,收到慶福基金會保暖衣與榮服處致贈的飛行外套更感暖意,對輔導會對年邁榮民的照顧感謝不已。單身榮民

李伯伯長居安養機構,雖然記憶力嚴重退化,生活卻也因此簡化許多更顯單純;除關心李伯伯在機構的受照顧情況外,也與李伯伯天南地北暢快聊天、好不快活。

張伯英組長表示,特別感謝慶福基金會長年對榮民眷的關心與照顧,每逢入秋、天氣轉涼便心繫榮民眷健康;今年榮服處也善用輔導會預算,特別訂製繡有國旗的軍綠色飛行外套,傳遞各界關懷問候的心意,讓榮民眷暖衣穿上身、暖意上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