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積極連結社福資源🤝關懷訪視萬華區長者榮民】

  • 發布日期:112-12-13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積極連結社福資源 關懷訪視萬華區長者榮民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積極連結社福資源 關懷訪視萬華區長者榮民

年終歲末、低溫來襲,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董玉文處長,偕同服務體系同仁關懷臺北市雙老及獨居年邁長者,與長輩話家常,關懷生活狀況及提醒長輩多注意保暖與安全,讓長輩們感受到溫暖及滿滿的愛,安心過好年。

董處長前往高齡97歲夏伯伯、94歲陳伯伯及90歲王伯伯等府中,寒冬將屆,氣溫越來越冷,大鵬主委關心老人家是否舒適過冬,特別準備了保暖帥氣飛行夾克,另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也捐贈發熱保暖衣,處長為伯伯穿上,逐一確認是否合身,並關懷社福機構長照居服員服務照顧情形。董處長表示榮服處會秉於職責做好服務照顧工作,適時提供必要之協助,另希望伯伯們考量入住榮家,頤養天年,以獲得較佳的生活品質及照護。榮民感受到董處長親切的關懷問候,高興喜悅的心情,溢於言表,老人家們都由衷感謝輔導會貼心的照顧。

近日萬華區新忠里忠恕社區發生火警造成傷亡,董處長特別前往拜訪感謝新忠里里長邱文龍,於火災案發第一時間,現場引導本處受災戶榮民羅伯伯、遺眷毛先生平安離開現場,並協調社會局緊急安置,使受災榮民眷能暫時有棲身之所,暫渡難關,臺北市榮服處也會盡全力提供必要協助;邱里長表示榮服處平時與里長聯繫緊密,今日能為榮民(眷)服務,感到無比光榮。

董處長另拜訪頂碩里里長溫宗霖,溫里長看到處長來訪感到欣喜,表示秉持榮民(岳父)囑託,全力支持榮服處各項服務照顧及就業服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