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輔導組長吳晃廷暖心親送關懷❤️】

  • 發布日期:112-12-15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輔導組長吳晃廷暖心親送關懷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輔導組長吳晃廷暖心親送關懷

在十二月冬季時節,榮服處吳組長關心文山區特較需榮民眷,訪視朱伯伯、張伯伯、葉伯伯,關切生活狀況,並致贈營養品乙份。訪視榮民張伯伯、朱伯伯,二位伯伯單身,領取公教人員及榮民就養金,葉伯伯已婚有眷,目前均安住於文山區台北市立自費安養中心;朱伯伯目前已年滿104歲,因現居住房舍輪椅進出不便,已請社區組長協助辦理體檢評估,並協助申請榮總分院護理之家養護。吳組長並藉此向榮民們宣導榮家設施及環境,勸導入住榮家頤養天年,伯伯們亦表達應允,如有需要將申請入住榮家。

吳組長並提醒榮民們,近期東北季風強勁,天氣不穩定,日夜溫差大,常有陣雨,出門應注意活動安全,且流感疫情蔓延,須注意身體健康,勤洗手,若有身體不適仍需立即就醫,以維護自身與家人健康,若有需要可隨時聯繫榮服處,且必會做好服務相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