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關懷年長榮民眷 寒冬送溫暖愛心永遠在❤️】

  • 發布日期:112-12-21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關懷年長榮民眷 寒冬送溫暖愛心永遠在

臺北市榮服處關懷年長榮民眷 寒冬送溫暖愛心永遠在

為落實大鵬主委有感、有溫度的服務照顧,關懷年長榮民眷長輩健康,臺北市榮民服務處副處長徐木生今(20)日率領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一同前往信義區年長榮民眷家中探視慰問發送養生飲品與飛行保暖夾克,並轉達輔導會對勞苦功高榮民眷的溫暖關懷。

陳阿姨與兒子租屋居住於信安街三合院老宅,每月房租7,000元,平日僅靠資源回收微薄收入維生,但阿姨還是樸實快樂過每一天;陳伯伯一家三口窩在一間非常狹小的出租雅房,蝸居雖小但很溫暖,伯伯感謝輔導會核予就養榮民身分,每月就養金與三節慰問金緩解了他們經濟困境;高齡93歲的李伯伯回憶過去從軍苦難生活,隨部隊來台後,隻身在台北打拚,省吃儉用悠閒過生活,伯伯笑笑地說:我一人吃飽,全家都飽。

徐副處長與長輩們閒話家常,聆聽他們在漫長歲月中所累積的人生智慧,訪視過程場面溫馨;徐副處長溫馨提醒長輩,寒流來襲時,記得要穿大鵬主委準備的保暖飛行夾克唷!天氣會一天比一天冷喔!、衫褲穿乎燒哦!叮嚀長輩穿著保暖衣物及暖爐、瓦斯和用電安全,保持環境通風,注意居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