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溫馨關懷 中山區榮民眷感謝提供暖心服務】

  • 發布日期:112-12-22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溫馨關懷  中山區榮民眷感謝提供暖心服務

臺北市榮服處溫馨關懷 中山區榮民眷感謝提供暖心服務

冬至時節,低溫來襲,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陳靜如總幹事今(22)日上午偕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探視中山區年長榮民眷,關懷生活情形,提醒長輩多注意身體保暖與電暖爐及瓦斯、熱水器等使用安全,並致贈養生飲品與飛行保暖夾克,表達慰問之意。

陳總幹事訪視林伯伯、李伯伯、傅伯伯及邱伯伯等榮民長輩,與榮民眷長輩閒話家常外,傾聽、關切日常起居及身體保健,林伯伯為義務役傷殘,領有輕度視障證明,行動尚可,妻子照顧生活起居。李伯伯年邁無工作能力,連結社會資源,發放三節慰問金。傅伯伯聽力不好,離婚,無子女,領有身障證明,與社會局協處安置賀勝康復之家,接受優質、專業照顧。

陳靜如總幹事與長輩們閒話家常,傾聽長輩們的人生智慧,並逐一了解目前身體狀況,提醒慢性病藥物服用注意事項及配合飲食,規律運動效果更佳,並為伯伯們穿上大鵬主委特別準備好飛行夾克,榮民長輩們直呼真是暖心暖身的窩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