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關懷訪視萬華區長者榮民】

  • 發布日期:113-01-11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關懷訪視萬華區長者榮民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關懷訪視萬華區長者榮民

一年復始,萬象更新,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陳總幹事,偕同服務體系同仁,關懷臺北市萬華區中正出租國宅獨居年邁長者及參與823戰役之榮民,發放中華熱心發展協會捐贈白米、麵條等愛心物資,除關心冰箱內食品充足及是否有過期之食品,並逐一檢查住家用電及浴廁通風、防滑等安全情形。

陳總幹事前往高齡112歲王伯伯、88歲羅伯伯及84歲胡伯伯等府中,首先探視獨居的王伯伯,關切鄰居友人日夜陪伴照顧情形。接著,探望高齡的羅伯伯,羅伯伯行動遲緩,關懷國宅專責社工照顧情形。接著來到胡伯伯與823戰役張奶奶家中,傾聽瞭解服務的需求,張女士見到陳總幹事來訪感到欣喜,特別讚許本處第一線服務同仁,並感謝輔導會熱忱的服務照顧。   

陳總幹事表示,榮服處用照顧家人般的態度來推動服務,當長輩有需要協助的時候,要能提供立即、有感的服務,這也是榮民服務處對榮民眷一致的服務宗旨及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