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國軍退舍迎春送暖活動】

  • 發布日期:113-01-17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國軍退舍迎春送暖活動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國軍退舍迎春送暖活動

龍年春節將近,臺北市榮民服務處徐木生副處長偕同臺北市政府兵役局副局長林春來等人,於今(17)日前往信義區大我國軍三處單身退員退舍,提前於農曆春節前訪視關懷榮民長輩,祝福長輩們龍年快樂平安,充分展現輔導會與臺北市政府的關心與重視。

徐副處長表示輔導會服務照顧退除役官兵與台北市政府照顧市民的理念一致,對榮民前輩們表達春節慰問關懷之意,親切轉發大鵬主委的春節慰問禮品到每位長輩手上,聆聽長輩叮嚀,並轉達主委的祝福,祝長輩們身體健康、平安如意。

徐副處長與兵役局林副局長也提醒長輩們,年關愈近,天氣更多變化,應隨時添加冬衣,做好保暖措施,遇有身體不適應儘速就醫。長輩們對於輔導會及臺北市政府寒冬送暖的照顧與服務,均倍感溫暖,給予高度的肯定與讚許,也向來訪來賓祝福龍年平安順利,場面充滿熱情與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