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陪同大南客運公司關懷訪視偏遠地區獨居榮民長輩🚌】

  • 發布日期:113-01-17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陪同大南客運公司關懷訪視偏遠地區獨居榮民長輩

臺北市榮服處陪同大南客運公司關懷訪視偏遠地區獨居榮民長輩

值此新春佳節到來之際,臺北市榮民服務處總幹事陳靜如今(17)日陪同大南汽車公司賀政董事長,前往訪慰居住於北投陽明山偏遠地區的年長、獨居榮民長輩,並致贈關懷慰問金,陳總幹事代表輔導會關懷問候95歲單身獨居就養薛伯伯、99歲生活清苦楊伯伯、97歲家境清寒行動不便陳伯伯及75歲獨居生活困苦曾伯伯等生活近況,並預祝伯伯們生龍活虎、新春愉快,在寒冬之際,讓伯伯感受到年節的溫暖。

賀政董事長表示,本公司經營理念是「向民眾集中,以眾利為義;向人群集中,以群益為利,使社會更溫馨,謙卑聆聽顧客心聲,以最大的熱誠服務社會」,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讓更多榮民(眷)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關懷。

陳總幹事表示,臺北市榮服處為了建構完善且綿密的榮民服務照顧網絡,持續連結地方社福資源,感謝大南汽車持續多年不曾間斷訪慰服務榮民(眷),讓年長榮民(眷)長輩感受到社會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