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春節關懷致意 退舍榮民長輩揪感心❤️】

  • 發布日期:113-01-19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春節關懷致意 退舍榮民長輩揪感心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春節關懷致意 退舍榮民長輩揪感心

農曆春節將至,今(19)日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處長董玉文陪同市長蔣萬安前往大安區芳蘭山、公館國軍退員宿舍慰問,提前歡度春節,瞭解他們的生活狀況及需求,希望能提供最即時有效的服務與照顧,並致送春節禮品以感謝他們早年保家衛國的付出,場面熱絡。

蔣市長並與榮民前輩們共進一場溫馨的生日派對,祝福百歲人瑞厲伯伯、梁伯伯福壽綿長及元月份壽星毛伯伯生日快樂,同時傾聽長輩述說歷史,閒話家常,承諾將全力提升退舍住民服務照顧工作,並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服務團隊,持續且一貫有溫度、有感的服務,讓榮民長輩得到最佳照護給予高度肯定。

董處長也敦請長輩們氣候仍然多變,注意保暖,請適時增添衣物,維護身體健康過好年,榮民長輩們對輔導會及臺北市政府每逢佳節必親切探望,倍感温馨,表示感謝。最後,大家互道龍年新年快樂,相約下次再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