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甲辰龍年迎新春揮毫贈春聯愛心活動🐉】

  • 發布日期:113-01-23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辦理甲辰龍年迎新春揮毫贈春聯愛心活動

臺北市榮服處辦理甲辰龍年迎新春揮毫贈春聯愛心活動

爆竹一聲除舊歲,農曆春節即將來臨,臺北市榮服處今(23)日舉辦「甲辰龍年迎新春揮毫贈春聯愛心活動」,邀請4位榮民眷身分的書法老師當場揮毫寫春聯,寫下新年的祝福春聯,免費贈送前來洽公榮民眷,倍增新春吉祥喜氣,並祝福大家龍瑞雲天、福氣綿綿。

受邀揮毫貴賓有張廷斌將軍、中華書畫協會郭香玲老師簡孟樹老師及高素喜老師等4位書法家現場揮毫,以甲骨文、楷、行、草、隸、篆各體,表現各式精湛書法,吸引洽公榮民眷及處內同仁一睹大師揮毫筆墨的風采。

副處長徐木生表示,農曆春節將屆,家家戶戶除舊布新、貼春聯迎春納福,很榮幸活動邀請4位學有專精的書法老師現場揮毫,將春聯分享給榮民眷,感謝老師們熱心參與,讓迎新春活動中,感受濃濃的年味,為來年祈安求福,並藉此活動向榮民眷拜早年,祝福大家甲辰龍年行大運,吉祥如意、闔家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