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國軍退舍迎春送暖活動】

  • 發布日期:113-01-25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國軍退舍迎春送暖活動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國軍退舍迎春送暖活動

龍年春節將近,是家家戶戶團圓的日子,臺北市榮民服務處總幹事陳靜如表示最期待就是到單身退員宿舍寒冬送暖,與長輩互動無距離,於今(24)日偕同臺北市政府兵役局主任秘書吳銘宗等人,前往吳興街、豐年單身退員退舍,進行農曆春節前榮民訪視關懷,提前祝福長輩龍年新年快樂平安。

近日強烈寒流一波一波來襲,寒冬送暖令人倍感溫暖,陳總幹事與吳主任秘書親切向每位長輩發放春節慰問禮品,表達對榮民前輩們尊崇與關懷之意,祝福長輩們身體健康、平安如意,過好年,也提醒長輩們,應隨時添加冬衣,做好保暖措施。長輩們對於輔導會及臺北市政府寒冬送暖與照顧與服務,均給予高度的肯定與讚許,也向來訪來賓祝福龍年平安順利,場面充滿熱情與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