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歡慶金龍年🐉臺北市榮服處親送愛心年菜到府】

  • 發布日期:113-02-06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歡慶金龍年 臺北市榮服處親送愛心年菜到府

歡慶金龍年 臺北市榮服處親送愛心年菜到府

春節將至,臺北市榮服處為使榮民眷歡喜過好年,今(6)日特別連結臺北市政府資源,展開溫馨年菜愛心快遞行動,將象徵團圓的新春年菜及慰問紅包親送到府,獻上滿滿祝福。

陳靜如總幹事率服務人員及榮欣志工前往信義區,將豐盛的年菜與紅包送達長輩手中,使其在歲末年節享用佳餚,歡慶春節的到來。陳總幹事親切介紹佛跳牆、花雕醉蝦、紅燒魚片、梅干扣肉、蘿蔔糕、人蔘雞湯等菜色,並且貼心說明解凍及加熱方法。對於陳總幹事親自探訪,並送上溫馨的年節祝福,榮民眷臉上洋溢幸福的笑容,再三感謝榮服處的貼心問候與悉心照顧。

陳總幹事表示,將持續與臺北市政府維持合作夥伴關係,以雙方資源共同投入榮民眷的生活照顧,亦期待各界能共襄盛舉,使社會的良善與溫情循環不間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