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喜迎新春金龍年🐉臺北市榮服處歲末關懷迎新年】

  • 發布日期:113-02-07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喜迎新春金龍年 臺北市榮服處歲末關懷迎新年

喜迎新春金龍年 臺北市榮服處歲末關懷迎新年

為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臺北市榮服處辦理寒冬送暖關懷活動,邀集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欣桃天然氣、欣湖天然氣、欣欣客運、欣欣百貨、遠榮氣體、大南汽車、欣泉投資、佑鴻工業等協辦單位齊聚愛心,今(7)日由董玉文處長親自領軍,準備喜氣的年節慰問品,將各界祝福分送至榮民眷府上。

春節是我國重要的傳統節日,然而,過年期間送餐服務多停止,因此,董處長帶領輔導員、社區組長及榮欣志工於年節前夕辛苦奔波,以行動力展現對榮民眷的慰問關懷,為長輩們送上寒冬中的溫暖與祝福。

董處長溫馨提醒,歲末年終時節氣候多變,易感冒著涼,請長者適時增減衣物,注意身體保健。打開大門,看到董處長親自探訪,送上新春賀禮及祝福,長輩們喜悅之情溢於言表,頻頻感謝榮服處的貼心問候與悉心照顧。

董處長特別感謝社會大眾的愛心,並強調資源得來不易,將以榮民眷的生活需求為核心,妥善規劃運用每一份捐助款。亦期待更多有志之士加入關懷退除役官兵眷的行列,以共好共榮的無私大愛,一起迎接龍年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