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關懷訪視松山區較需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3-02-21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關懷訪視松山區較需榮民眷

臺北市榮服處關懷訪視松山區較需榮民眷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董玉文處長今(21)日上午率松山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訪視該區較需榮民、遺眷,親至郭伯伯、廖先生、陳阿姨等人家中探訪,關切榮民眷生活狀況、閒話家常,並致贈營養品。

探視95歳較需榮民郭伯伯,曾任先總統蔣公首席侍衛官逾30年,轉任警界服務,維護治安,子女長居美國,榮服處業連結社福資源家中裝設緊急救援系統,以維安全。廖先生家庭關係不佳,獨居,左眼失明,罹患糖尿病等疾病,經濟困窘,協助申請就養中,並宣導榮家現況,勸說入住榮家,以獲得更好的生活品質及照護。遺眷陳阿姨領有低收入戶資格,雙腿關節退化,不良於行,輪椅代步,兒子同住照顧,董處長請同仁連結社福物資發放及協助就醫事宜。

春天時節,早晚溫差變大,提醒身體保健,要適時增添衣物;訪視過程中並祝福長輩們平安吉祥。董處長表示,榮服處責無旁貸照顧榮民(眷),本處將爭取更多社福資源,提供暖心,有感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