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陳靜如總幹事關懷訪視文山區退舍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3-02-22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陳靜如總幹事關懷訪視文山區退舍榮民眷

臺北市榮服處陳靜如總幹事關懷訪視文山區退舍榮民眷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總幹事陳靜如今(21)日率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關懷本處轄區之退舍住員,除關切他們的生活狀況外,另與會長及住員們拜晚年,祝福伯伯阿姨們新春快樂、萬事如意,並了解退舍長者服務照顧情形及相關防騙宣導。

陳總幹事先後前往文山區二退舍,首先到馬明潭退舍,關懷訪視退舍唐會長及另二位住員趙伯伯、吳伯伯,除致贈營養品外,並指示同仁盡力對退舍住員榮民眷做好服務照顧工作。

另訪視居住忠勤一莊退員宿舍的許會長及住員章伯伯,會長許伯伯單身,目前依靠微薄就養金生活,日前因病住院,關懷目前恢復狀況,提醒用藥注意事項及定期回診重要性等,章伯伯日常生活及三餐由妻負責照顧,平常休閒時自已也會下廚煮菜,前年與妻榮獲本處新住民模範夫婦。另與萬芳醫院社工做好溝通及資源連結,如榮民眷們有住院醫療之需求,將依程序轉榮總及分院持續療養,總幹事亦親切的說明,榮家設施完善建議伯伯們入住榮家,以得到更即時完善照顧。

訪視過程場面溫馨,總幹事一一與居住退舍之榮民眷話家常,並致贈營養品。另特別提醒目前季節轉換,日夜溫差大需多加注意身體健康狀況,若有不適需儘速就醫,並祝福住員長輩們新春快樂,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