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元宵佳節前夕🍡臺北市榮欣志工新春團拜🐉】

  • 發布日期:113-02-23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元宵佳節前夕 臺北市榮欣志工新春團拜

元宵佳節前夕 臺北市榮欣志工新春團拜

元宵佳節將至,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所屬榮欣志工隊特於今(23)日召開113年第一季志工服務聯繫會報,進行雙向意見交流與服務經驗分享,並於會後舉辦新春團拜,彼此互道祝福。

榮服處董玉文處長表示,傳統習俗中過年氣氛總是熱熱鬧鬧,新年往往延續到元宵節後才算告一段落,因此今年特別選在元宵節前一天辦理第一季聯繫會報,讓榮欣志工們感受新春熱鬧歡騰的蓬勃朝氣。會中,藉由回顧過去一年的服務成果與各項獲獎殊榮,特別向榮欣志工們表達最高敬意與謝意外,也同步說明新年度的工作計畫與服務目標,期許榮欣志工們龍年也能以充滿活力與熱忱的最佳狀態,持續為榮民提供多元化及個別化的有感服務。

聯繫會報後接續進行新春團拜,在處長董玉文領軍下,共同留下龍年新春合影,只見榮欣志工們個個精神抖擻、神采飛揚,齊祝所有賀退除役官兵眷:龍年吉祥如意、好運福氣「龍」總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