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關懷訪視信義區年長榮民】

  • 發布日期:113-03-14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關懷訪視信義區年長榮民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關懷訪視信義區年長榮民

三月春暖乍寒,臺北市榮服處關心獨老及雙老榮民家庭生活情形,以提供適時服務及協助,今(14)日由總幹事陳靜如偕同信義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訪視信義區年長榮民,表達輔導會及本處對榮民(眷)的關懷、贈送營養品,特別關注長輩們身體、心理的健康,期使高齡長者能獲得周全之網絡支持及妥善服務照顧。

陳總幹事首先拜訪行動力不佳的聶伯伯、成伯伯,關懷健康狀況,向伯伯說明輔導會在榮民眷就醫方面的服務,除了無職榮民長輩於榮民醫療體系均減免掛號費外,也為高齡長輩改善、維護身體功能及活動力,幫助達到活動及各種功能目的,或便利其照顧者照顧,免費提供各種式樣醫療輔具,若有需求,可與社區服務組長洽詢,並提供協助申辦服務,盡力為榮民長輩申辦輔具提供最大方便性。

陳總幹事隨後也探訪年邁的鄭伯伯、劉伯伯,總幹事表示輔導會重視雙老、獨居長者生活安全,並積極連結社會資源,建立無縫隙服務照顧網,期使長輩安心頤養有尊嚴的晚年,長輩們對總幹事到訪感到欣慰,感謝輔導會長期對榮民服務之熱忱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