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百歲祝壽】臺北市百歲榮民孫世煥爺爺歡度壽誕🎂

  • 發布日期:112-04-27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董玉文處長(左三)帶領同仁祝賀百歲壽星孫世煥爺爺(中)福壽康寧。

臺北市榮服處董玉文處長(左三)帶領同仁祝賀百歲壽星孫世煥爺爺(中)福壽康寧。

🌟榮民人瑞孫世煥爺爺百歲壽辰,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處長董玉文今(27)日帶領責任區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榮欣志工等人,特地前往孫爺爺府上祝壽。董處長代表轉贈總統、行政院長祝壽賀屏,並親自為孫爺爺戴上輔導會馮主任委員贈送的賀壽金飾,榮服處也貼心地準備生日蛋糕及壽桃分享壽星的福氣,祝福孫伯伯福壽康寧。
🌟孫爺爺山東省莒縣人,陸軍上士退役,與妻子馬女士同住退員宿舍,經歷過戰亂的洗禮,走過動盪的年代,縱使生活並不富裕,夫妻倆卻非常珍惜有牽手相伴、相互扶持的晚年生活。孫爺爺非常開心榮民服務處特地來祝賀生日,對於董處長及同仁的到訪祝壽,欣喜萬分感動不已,更對榮服處讚譽有加,並許下生日願望,祝福大家都平安喜樂。
🌟孫爺爺小小的居室裡,整理得井井有條,董處長與慶生夥伴十分讚許馬女士的細心與耐心,祈願榮服處同仁與榮欣志工夥伴的生日祝福,能讓孫爺爺健康幸福、歲歲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