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祝賀人瑞姜伯伯百歲嵩壽】

  • 發布日期:112-11-21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壽星姜伯伯(右一)開心吹蠟燭,許願在場榮服處夥伴健康快樂,平安如意。

壽星姜伯伯(右一)開心吹蠟燭,許願在場榮服處夥伴健康快樂,平安如意。

榮民人瑞姜伯伯百歲嵩壽,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處長董玉文今(21)日率領責任區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榮欣志工夥伴們帶著滿滿的祝福,前往國軍退員宿舍「大我新舍」歡慶壽誕。董處長代表轉贈總統、行政院長祝壽賀屏,並親自為壽星戴上輔導會馮主任委員贈送的金壽桃賀壽,榮服處也貼心地準備生日蛋糕及壽桃分享壽星的福氣,祝賀福壽安康。

戎馬半生的姜伯伯江西省玉山縣人,軍中服役26載,陸軍步兵少校退伍,曾任行政官及訓練官。姜伯伯個性樂觀豁達,一生秉持儉樸的生活習慣,百歲高齡仍能料理簡單的日常事務,讓祝壽夥伴都不禁給個「讚」。伯伯與牽手陶女士鶼鰈情深,相互扶持,陶女士表示「老先生從社區服務組長說榮服處要來為自己過生日,就一直開心期待著」。

董處長感謝伯伯年輕歲月對國家社會的奉獻與辛勞,輔導會也將盡最大的努力照顧好每一位榮民長輩,並細細叮囑秋冬天氣多變化,要好好保重身體,姜伯伯對榮服處暖心舉辦慶生活動感到非常開心,在生日快樂的祝福聲中,感受滿滿溫馨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