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東縣榮服處連結國軍英雄館 嘉惠退除役官兵服務擴能

  • 發布日期:112-04-10
  • 發布單位:臺東縣榮民服務處
本處拜會台東英雄館館長

本處拜會台東英雄館館長

    臺東縣榮服處拜會國軍英雄館,雙方就榮民榮眷企業進用,以及國軍福利專區特約廠商等議題交換意見,雙方也期望能夠建立合作平台,共同服務退除役官兵,透過共同開發廠商,爭取特約優惠,擴大優惠對象與服務範圍,進行資源整合及分享,以彰顯社會各企業對國軍弟兄及退除役官兵的感謝與認同;且藉由異業結合之廠商合作,暢通及建置績優人才推介管道,讓有求(轉)職需求的退除役官兵再度就業,風華再現,期能為臺東地區現役、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們打造幸福生活圈,營造多贏局面。

    臺東縣軍人服務站長曾仁政表示,軍友社除了照顧現役軍人,也感念榮民先進對國家的貢獻,在三節時機前往榮民之家、國防部單身退員宿舍等地,關懷慰問榮民長輩,並且成立輔導後備軍人中小企業專案編組,協助後備軍人就業及創業。臺東英雄館座落於臺東市中心,備有重型機車停車格及腳踏車停放場等,館址鄰近觀光夜市、中華路商圈及秀泰影城、森林(海濱)公園及鐵花部落、山海鐵馬道均可步行輕鬆抵達,得天獨厚的地利之便,加上各型房間高雅整潔,是臺東旅遊住宿首選。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所屬各地區國軍英雄館住宿優惠對象,除現役軍士官兵與榮民外,亦擴大服務第二類退除役官兵、輔導會職員工及榮欣志工等,本著互惠互利原則,協助擴大宣傳,拓展消費契機,共創福祉。

    臺東縣榮服處感謝軍友社近年來與各大知名商家簽定現役軍人優惠合約,軍友社旗下經營之國軍英雄館等旅館及餐廳職缺,持續積極進用退除役官兵,並獲頒輔導會111年「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金」;更重要的是,軍友社與榮服處服務對象有所重疊,雙方建立合作平台,聯繫交流可運用之資源,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服務量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