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東知本老爺大酒店與榮服處簽署備忘錄

  • 發布日期:112-02-01
  • 發布單位:臺東縣榮民服務處
本處與知本老爺大酒店合影

本處與知本老爺大酒店合影

    臺東榮民服務為拓展退除役官兵就業,於2月1日由處長張揚興與知本老爺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劉祖寧總經理簽署「促進國軍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期望建立就業合作機制,協助有就業需求之退除役官兵順利進入職場、穩定就業,如有職缺需求時將優先進用榮民眷,為退除役官兵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老爺酒店集團自1977年設立第一家飯店,迄今創立三個酒店品牌,有豪華酒店品牌「老爺酒店Hotel Royal」、設計酒店品牌「老爺行旅The Place」及小型商務酒店「老爺會館Royal Inn」。目前擁有10家酒店據點,其中知本老爺酒店位於台東知本溫泉區內,鄰近知本森林遊樂園區,擁有青翠山林環繞、自然生態豐富多樣優勢,建築融合原民文化和現代簡約風格,為東台灣第一家國際級的溫泉渡假休閒旅館。2020年曾由交通部觀光局星級旅館評鑑獲頒為五星級旅館標章,並系列酒店獲得TripAdvisor旅行者之選,成為國內外旅客到台灣旅行指定住宿的飯店體貼服務及創新行程選擇。

    張處長表示,該酒店亦曾參與輔導會於台東地區辦裡之歷次「屆退官兵權益說明會暨就業媒合活動」,並在活動中釋出相當職缺予退除役官兵,持續進用合作,期許透過此次簽署合作備忘錄,能更進一步提升雙方合作量能,一同為促進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穩定就業打拼。日後透過簽署合作備忘錄加深彼此之間的合作,未來期望協助更多的退除役官兵順利進入工作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