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東榮服處感謝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

  • 發布日期:112-06-27
  • 發布單位:臺東縣榮民服務處
說明會掌聲歡迎貴賓

說明會掌聲歡迎貴賓

    臺東縣榮服處為宣導輔導會就業政策,增進與業界的連繫,並拓展榮民眷就業管道,於19日假娜路彎大酒店邀請廠商聯誼座談,由處長張揚興主持,臺東縣政府社會處及原民會就業服務站等代表皆共同與會,企業廠商及公、私部門、學校代表出席計有50餘人參加。

    張處長表示,非常感謝所有企業廠商、大專校院及夥伴單位等長期以來的配合,本次除宣傳輔導會在就學、就業、職訓方面的各項補助措施外,也期盼企業繼續支持榮服處,提供多元職缺、高階人員職場訓練;開放退除役官兵產學產訓等優先錄取之管道,提升職場競爭力。

    會中同時宣導「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協助進用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實施計畫」,期待榮服處與各單位共同努力,創造更多退除役官兵的就業機會,讓待轉業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順利進入職場,同時讓廠商儘快補實所需人力,亦歡迎有就業需求之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好朋友,能與榮服處就業站聯絡(電話:089-22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