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服處協助桃園客運辦理招募說明會

  • 發布日期:111-03-25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本處與桃客招募徵才人員大合照

本處與桃客招募徵才人員大合照

     桃園市榮民服務處與市政府就業服務處中壢就業中心攜手合作,今(14)日上午邀請在地百年企業「桃園汽車客運公司」於榮服處舉辦招募說明會暨現場徵才活動,讓有意願從事運輸及旅遊服務工作之退除役官兵、眷屬及民眾能透過專人解說瞭解工作性質及薪資福利待遇,如與個人志趣相符者,搶先取得工作機會,本次招募活動吸引近50人參加,初步媒合20人,媒合率達40%。

    桃園汽車客運公司任季男董事長表示,公司創立民國前八年,主要從事公路客運、市區客運、遊覽車租貸、飯店及旅行社等經營項目,服務範圍廣闊,為擴大公司業務服務發展,預計招募儲備幹部、大客車駕駛、汽車修護等職缺約161人以上,歡迎有志從事運輸及服務業之退除役官兵,能加入公司營運服務團隊。

     桃園市榮民服務處徐偉光處長表示,國軍培養無數優秀的管理幹部及專業人才,於法定役期到就要退伍,榮服處為服務廣大退除役官兵袍澤,於退伍前後能無縫接軌轉銜工作職場;另也會不定期拜訪在地知名企業廠商洽談合作,提供優質職缺,期協助退除役官兵及眷屬能取得較好的工作職缺發揮所長外,同時也為企業廠商提供穩定人才來源,共創雙贏優勢,歡迎有求才需求企業廠商或求職之退除役官兵袍澤及眷屬好朋友,逕洽榮服處就業站(電話:03-4375863轉136、137、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