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春節中華熱心發展協會送愛心 關懷桃園榮服處榮民眷家庭

  • 發布日期:110-09-2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日前由中華熱心發展協會王豊博副秘書長出席物資捐贈儀式,榮服處徐偉光處長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

日前由中華熱心發展協會王豊博副秘書長出席物資捐贈儀式,榮服處徐偉光處長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

農曆新年前夕,社團法人中華熱心發展協會以實際捐助行動回饋,捐贈民生物資白米及沖泡飲各100包予桃園市榮民服務處單身獨居、低收、中低收等榮民(眷)家庭,日前由中華熱心發展協會王豊博副秘書長出席物資捐贈儀式,榮服處徐偉光處長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感謝該會熱心公益之善行義舉。

社團法人中華熱心發展協會係由一群志願役退伍軍人自發成立的團體,純做公益,協會成員秉持著無私貢獻的信念,退伍後仍不忘所本回饋社會。王副秘書長本身也加入榮欣志工,除了參與榮服處的公益活動外,每月也會以協會及個人名義捐助認養遺孤,希望協助失依的孩童們,改善家庭生活與經濟處境。

桃園市榮民服務處處長徐偉光表示,榮服處照顧榮民(眷)是責無旁貸的工作,為了讓渠等獲得更完善的呵護及照顧,平日與民間企業、退伍軍人協會均保持良好互動,藉此建構完善的社會資源網絡,感謝中華熱心發展協會發揮大愛精神,希望藉由此次的善舉拋磚引玉,讓各界能不分彼此,以實際行動共同響應,攜手讓社會更有愛與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