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牛敲門、五福臨門」

  • 發布日期:110-09-2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摸彩剪影01

摸彩剪影01

桃園市榮民服務處於2月8日服務會報後舉行年終員工聯誼摸彩活動,處長徐偉光感謝同仁們一年來的辛勞與付出,也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今年因受疫情影響,原定寒冬送暖圍爐活動暫緩辦理,為了體恤同仁們平日工作辛苦,徐偉光處長親自準備禮物並與各級主管提供獎金,策劃舉辦小型摸彩活動,以凝聚員工向心力,並鼓勵同仁們服務精神不變,激勵大家工作士氣。

摸彩過程中高潮迭起,每個人都希望摸到大獎,隨著節目尾聲結果是皆大歡喜、人人有獎,讓同仁們放下繁忙,放鬆心情度過溫馨快樂的摸彩活動。

桃園市榮民服務處表示,適逢春節連續假期,服務體系人員及同仁們加強宣導榮民(眷),無論是在地或返鄉過年,都需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措施,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配戴口罩,維持良好衛生習慣、保障健康,降低社區傳播機率,平安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