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服處春節前夕暖心服務,用愛擁抱榮民遺眷

  • 發布日期:110-09-2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合照

合照

桃園市榮民服務處遵照大鵬主委主動服務榮民的指示,於春節前夕主動關懷所轄榮民遺眷秦奶奶,高齡82歲的秦奶奶原先依靠丈夫就養金生活,未料丈夫因病過世,不諳律法而溢領法定給與,遭法院強制執行在案,帳戶凍結,已無存款,又秦奶奶歷經喪夫喪子之痛,目前孤身一人,本身患有慢性疾病且少於活動而有肌少症,行動受限,平日在4坪大的小套房裡度日,依賴輪椅於住家附近診所就診,生活困苦寂寥,急待救助。

桃園市榮民服務處處長徐偉光特別指示服務同仁深入瞭解並主動聯繫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協助辦理中低收入戶老人生活津貼及送餐服務,並由居家服務員每周協助生活環境清潔及購買生活用品。

徐處長於近日配合農曆春節親自訪視慰問秦奶奶,致贈禮金新臺幣5,000元及禦寒物資,希望秦奶奶能溫暖歡喜度過新春佳節,奶奶感動之情溢於言表,眼眶泛淚,感謝退輔會於法之外仍有溫情與溫度,讓她備感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