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鄭文燦市長與徐偉光處長拜會海巡署北部分署 建立服務連結、協助照顧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0-09-2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大合照

大合照

為落實榮民(眷)服務照顧資源及連結社會資源,提供多元服務,本處徐偉光處長3月23日與桃園市鄭文燦市長共同前往海巡署北部分署參訪,由分署長扶大桂少將親自接待,雙方針對連結政府資源及建立合作平台事宜交換意見,期望導入海巡署北部分署的力量,共同照顧及擴大榮民(眷)各項服務工作。

鄭市長表示,北部分署執法範圍廣闊,為中華民國海岸執法及巡防救難專責單位,感謝北部分署平時負責巡防桃園市轄屬沿岸地區、查緝走私貨物和毒品,更感謝他們維護市民安全,以勇於任事、劍及履及的精神,發揮更大的海岸巡護力量。也非常敬佩榮民前輩為國奉獻的精神,並強調榮民(眷)也是市民,都是桃園大家庭的成員,期盼共同建立服務平台,多元互助連結資源,全力照顧好榮民(眷)。

徐偉光處長表示,本處秉持大鵬主委要求,戮力貫徹主動、積極、有感的服務熱忱及精神,將有限的資源做合理妥適地安排與最大化運用,是本處致力推動的工作,針對轄區偏遠年長榮民(眷),協請北部分署就近關懷訪視、送餐服務,以弭補服務體系人力不足等因素,並感謝北部分署遇重大災害時,無私的犧牲奉獻,捍衛人民安全,期盼透過雙方的合作機制,有效建構服務網路,更加深化服務照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