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服處肅穆與祭 虔敬追思緬懷烈士

  • 發布日期:110-09-2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市政府春祭-市長致詞

市政府春祭-市長致詞

桃園市政府於3日29日在桃園忠烈祠暨神社文化園區,隆重舉辦「桃園市110年春祭致祭革命先烈暨忠烈殉職人員典禮」,典禮由市長鄭文燦擔任主祭官、本處處長徐偉光擔任陪祭官,與祭單位計有國防部、軍人服務站、後備指揮部、市府團隊等,共同以虔敬的心,追思緬懷因公殉職為國捐軀的烈士們英靈。

市長致詞表示,國軍是支持社會安定最重要的一股力量,本次典禮經由所有與祭者莊嚴肅穆的祭祀儀程,來緬懷先烈們捍衛國家、人民和土地的崇高情操,這份無私無我的奉獻與不朽之精神必將永遠流傳後世,浩然正氣長存。我們在此也要敬佩烈士遺族及家屬們完成大我的氣度,感謝他們將心中的不捨轉化為大愛,共同愛護我們的國家,表達由衷無限敬意。

本處也向革命先烈及國軍因公殉職的烈士們,致上最崇高敬意,典禮中亦致祭因公殉職而於去年入祀的簡任專中校及韓正宏總士官督導長;本處貫徹輔導會馮主委指示,持續秉持以有感服務精神與工作熱忱,落實做好轄區榮民(眷)服務照顧工作,而照顧好烈士們的遺族更是服務處責無旁貸且必須全力以赴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