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服務處心繫榮民 綿密訪視慰問關懷

  • 發布日期:110-09-2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榮民服務處心繫榮民  綿密訪視慰問關懷

榮民服務處心繫榮民 綿密訪視慰問關懷

本處許清池副處長率領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前往訪視賴伯伯等5位榮民伯伯,關懷身體近況與家庭現況,連結各方資源提升服務照顧品質,同時轉贈生活物資,榮民們感受到榮服處親切的問候和關心,開心的心情溢於言表。

賴伯伯為廣東省普寧縣人,民國10年出生,前陣子甫由本處為其歡度百歲嵩壽,與太太二人倚賴退休俸生活,夫妻倆生活儉樸,相互扶持,儘管沒有子女奉養,但看見榮服處的同仁就像看到子女歸來一樣開心。

孫伯伯高齡92歲,不曾結婚,目前仍單身一人獨居於龍岡大操場旁的小屋內,雖然重聽無法聽到我們關切的問候,但能夠運用筆談,表達關懷之意,更難能可貴的是,對門鄰居黃女士視孫伯伯為親生父親,已照顧孫伯伯28個年頭,除了備餐、供餐與噓寒問暖外,更陪同搭車就醫和出遊,如同照顧父親般的孝順,真的謝謝黃女士的照顧和付出。

榮民是國家的基石、民族的脊樑,本處關懷退伍袍澤並提供完善服務照顧,是榮服處重要的任務,期望本處的服務照顧,讓為國家犧牲奉獻的榮民前輩,感受到輔導會及榮服處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