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市榮服處辦理員工教育訓練 精進服務品質

  • 發布日期:110-09-2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許副處長主持職員工教育訓練開訓

許副處長主持職員工教育訓練開訓

本處為精進各項服務工作,於110年4月19日由許清池副處長主持110年員工教育訓練,授課對象為全體職員工及社區服務組長,課程內容以榮服處6大核心工作「就學、就業、就醫、就養、退除給付、服務照顧」為主軸,期使每位同仁訓後專業素養更加精進,打造堅強的服務陣容。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為提供良好的服務品質,建立服務人員專業的素養,此次教育訓練課程以落實執行各項核心本工作,藉由訂定各類工作項目的標準作業程序(SOP)貫徹執行;另著重於服務態度及廉政教育,唯有提升員工的專業技能、服務禮貌及清廉操守,才能帶動服務的績效,達到施政效能。

本次教育訓練目的在於建立桃園市榮服處組織文化、提升人員素質、激發同仁潛能,期使大家在課後,能掌握各項服務作業的流程及法規最新修訂情況;同時,經過此次訓練,相信本處各級服務人員均能秉持依法行政精神、熟稔法規及建立良好服務態度,並落實執行簡政便民業務,成為一個讓榮民有感的服務機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