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市鄭市長與榮服處感謝五三工兵群清淤超前達標

  • 發布日期:110-09-2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感謝五三工兵群長期輔導支援八德退舍榮民眷房舍修繕、環境維護及關懷訪視

感謝五三工兵群長期輔導支援八德退舍榮民眷房舍修繕、環境維護及關懷訪視

台灣地區今年缺雨乾旱,陸軍第六軍團五三工兵群受命投入石門水庫清淤工程,高效率超前達標,桃園市政府鄭文燦市長感謝官兵戮力辛勞,特於7月5日與本處徐偉光處長等相關人員共同前往五三工兵群營區慰勞抗旱有功的國軍英雄,向他們致上最高敬意。

鄭市長首先感謝五三工兵群此次清淤作業超前部署,展現軍民抗旱一條心之成果,並親自頒贈勞苦功高的官士兵弟兄40萬元勞軍款,表達感謝。同時,鄭市長也對於本處徐偉光處長自行籌購維大力能量飲品100箱(共2,400瓶)共同勞軍,表達感謝與肯定,並期盼榮服處秉持「榮民即市民」的服務理念,持續深化服務照顧榮民(眷),為國家社會奠定持穩安定的磐石。

徐偉光處長表示,「今日的國軍袍澤就是明日的榮民」,志願役軍人退伍後也就是我們要服務照顧的對象,所以退輔會榮服處會恪遵大鵬主委「服務要主動,愛心不打烊」的指示,繼續把榮民(眷)照顧好,這才是國軍募兵制及全民國防推動的最大助力;同時感謝五三工兵群長期輔導支援八德退舍榮民眷房舍修繕、環境維護及關懷訪視,也期盼軍方能持續照顧年長榮民(眷),讓這些年邁的榮民(眷)長輩們感受到社會滿滿的溫情。

最後,鄭市長期勉五三工兵群於戰備之餘能持續照顧營區周邊單身榮民(眷),讓這份善的力量生生不息、源源不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