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國強保全公司力挺桃園榮服處 捐贈防疫物資

  • 發布日期:110-09-2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國強保全公司力挺桃園榮服處  捐贈防疫物資

國強保全公司力挺桃園榮服處 捐贈防疫物資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嚴峻,人人聞疫色變,國強保全股份有限公司以實際捐助行動回饋貢獻,提供防疫口罩及消毒用酒精贈予本處,由該公司龔鑫運董事長代表出席物資捐贈活動,本處徐偉光處長亦對該公司力挺榮服處表達感謝之意,並致贈感謝狀。

國強保全股份有限公司龔鑫運董事長指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已逾一年有餘,桃園地區更要加強防護,此次捐贈防疫物資供榮服處同仁及第一線關懷訪視榮民(眷)的服務人員使用,並希望於關懷年長獨居或中低收榮民眷時,務必做好防疫、守護健康。

徐偉光處長表示,本處恪遵大鵬主委「服務不打烊」指示,不因全台疫情嚴峻而縮減對榮民眷的服務照顧,將持續辦理相關訪視及關懷慰問。感謝國強保全股份有限公司發揮愛心助防疫,該公司除提供職缺造福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就業外董事長龔鑫運更是長期熱心公益,每年捐助認養桃園市榮民遺孤,協助貧困向學榮民子女獲得良好的幫助,翻轉未來、脫離貧困。榮服處為了讓桃園地區榮民(眷)獲得更妥適的服務照顧,平日與各社會團體、民間企業保持良好互動,期能建構更多元化的社會資源網絡,共同攜手深耕榮民(眷)之服務照顧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