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市榮服處陪同輔導會簡任視察 關懷慰問八德退舍榮民

  • 發布日期:110-09-2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吳伯伯擔任會長,代表住民感謝榮服處人員關懷。

吳伯伯擔任會長,代表住民感謝榮服處人員關懷。

為彰顯輔導會服務照顧榮民的宗旨, 7月27日由本處許清池副處長陪同輔導會劉慶元簡任視察,前往轄內八德退員宿舍訪視榮民吳伯伯等5人,除親切問候健康及生活近況外,並轉達大鵬主委關懷之意及致贈生活用物資。

首先訪視八德退舍會長吳伯伯,吳會長代表全體住民感謝劉簡任視察及榮服處人員到訪,目前退舍榮民長輩平均年齡已超過九十歲,除王伯伯單身之外,其餘伯伯雖已結婚,但膝下均無子女,大家過著簡單清苦的生活;許副處長已請隨行服務同仁協助連結地方社福資源及申領中低老人生活津貼外,並轉發善心企業捐贈之醫療用防疫口罩乙盒,另提醒伯伯們在疫情警戒標準雖已由三級降為二級,但仍需做好相關防疫措施。

劉簡任視察表示,本次結合輔導會上校以上轉任考試人員見習課程,由該處安排實地了解訪視服務的實際情況,從與伯伯言談中,可以感受第一線人員細心體貼的服務熱忱,並在許副處長詳細解說及透由實務訪視過程,更了解服務年長榮民的要領,獲益良多,期盼在未來工作崗位上,也能為退除役官兵(眷屬)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