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服處感動服務,防疫關懷不打烊

  • 發布日期:110-09-2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徐偉光處長至因接種疫苗亡故之張伯伯及遺眷鄭阿姨家中慰問,並分別發予慰問金1萬元及防疫物資

徐偉光處長至因接種疫苗亡故之張伯伯及遺眷鄭阿姨家中慰問,並分別發予慰問金1萬元及防疫物資

桃園地區自開放年長榮民(眷)施打新冠肺炎疫苗後,本處即透由里(鄰)長通報及第一線服務同仁持續掌握榮民(眷)施打疫苗情況,並適時派員慰問,以彰顯大鵬主委「服務不打烊」的精神。

7月28日上午,由徐偉光處長陪同輔導會來處見習的劉慶元簡任視察,前往訪視因接種疫苗身體不適而亡故的向伯伯家屬;徐處長首先代表大鵬主委轉達最誠摯哀悼及慰問之意,同時發予急難慰問金1萬元及愛心企業捐贈之醫療用口罩、防護面罩等防疫物資,並請服務同仁協助遺孀辦理善後及申請遺屬年金等相關事宜,讓劉簡任視察親身體會對榮民(眷)服務工作的真諦。

另外,徐偉光處長7月27日也至因接種疫苗亡故之張伯伯及遺眷鄭阿姨家中慰問,張伯伯的遺孀趙女士目前擔任清潔工,收入微薄,徐處長特別指示同仁協助其申辦中低收入戶資格,並分別發予慰問金1萬元及防疫物資。

本處秉持大鵬主委「防疫滴水不漏、服務無微不至」的指示,持續要求所屬關懷訪視轄內榮民(眷),以主動有感的服務熱忱,做好各項服務照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