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88傳愛 中華熱心發展協會贈物資 關懷桃園榮服處年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0-09-2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父親節前夕中華熱心發展協會愛心贈物資

父親節前夕中華熱心發展協會愛心贈物資

父親節前夕,社團法人中華熱心發展協會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捐贈民生物資白米及沖泡飲各100份贈予桃園市榮民服務處單身獨居、雙老或經濟弱勢的榮民眷家庭,今(4)日由中華熱心發展協會王豊博副秘書長代表出席物資捐贈活動,徐偉光處長亦對該會長期關懷本處榮民眷表達感謝之意,並致贈感謝狀。

社團法人中華熱心發展協會係由一群志願役退伍軍人所成立的公益團體,協會成員秉持著無私貢獻的信念,事業有成後不忘投身公益回饋社會。王副秘書長本身也是榮欣志工,除了參與榮服處的志工服務外,每月也會以個人名義捐助認養遺孤,希望協助因家庭變故而失依、失怙的孩子們,改善家庭生活與經濟處境,實現人生的夢想,期盼在每個佳節能透過協會的力量照顧更多榮民眷家庭。

 徐偉光處長表示,本處落實輔導會大鵬主委「防疫滴水不漏,服務無微不至」之政策指導,秉持對特較需榮民遺眷的關懷訪視不間斷,持續提供服務,平日亦與各退伍軍人協會、企業團體保持良好互助合作,藉此建構綿密資源網絡;此次特別感謝中華熱心發展協會發揮大愛精神,讓榮民眷都能獲得更完善的照顧,也呼籲各界捐輸愛心,以實際行動共同響應,散播溫暖帶動更多善的循環,為社會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