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服處訪包裝專家本源興連結退役官兵在地就業管道

  • 發布日期:110-09-2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桃園榮服處訪包裝專家本源興連結退役官兵在地就業管道

桃園榮服處訪包裝專家本源興連結退役官兵在地就業管道

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服務,本處徐偉光處長日前率領就業服務團隊拜訪有「全方位包裝專家」美譽的本源興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廖本泉總經理親自接待,洽談建立職缺合作平台及協助穩定就業事宜,並說明輔導會「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計畫」,希望透過本次拜訪建立雙方就業媒合徵才管道,共創雙贏局面。

本源興公司近年來成功進軍北美、東南亞及中東市場成為國內包裝機器材料製造與銷售服務的典範及領航者。總經理表示,自身於求學時期亦報考預官,人生轉捩點是在服兵役期間,軍旅生活讓他成長為「堅持到最後一秒」的男子漢。退役後接手家業,胼手胝足打拼30多年,如今總公司設在臺灣,於桃園及高雄設有兩大主要工廠,並在臺北、臺中、臺南等地區設有營業所,另在菲律賓、上海、泰國設有分公司及生產工廠。對於成功的關鍵,總經理認為,成就任何事,要能堅持與用心。本源興公司有長期的人才培養計劃,通過內/外部教育訓練及公平嚴謹的考核制度,頒發合格證照,使每一位員工都能學會多種專長與技能。若是跨科系到該公司求職,只要肯學肯用心、耐力與堅持力充足,都歡迎加入。

徐偉光處長表示,本源興(股)公司十分重視人才及專業技術傳授,退除役官兵(眷)習得後的技能將終身受用。榮民服務處秉持深化與業界的合作關係,開發優質職缺不遺餘力,協助待轉業退除役官兵(眷)順利進入職場,進而穩定就業。期待藉由此次合作,提升服務能量,提供轄內退除役官兵(眷)更多元職缺。亦歡迎有就業需求之退除役官兵(眷)或求才需求之企業能與本處就業站聯絡(電話:03-4375863轉136、137、164)。